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每周热点(2018年8月15日-8月21日)

2018-08-29 19:17: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热点新闻数据

  二、热点话题辑要

  8月16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就支持企业转型发展、促进群众就业、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工作到雄安新区有关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就业创业、征迁安置、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困难,千方百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增加群众收入,保障和改善民生,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切实维护社会和谐有序。

  @雄安发布:雄安新区实行了严管严控政策,这是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系好第一颗扣子的关键工作。

  @河北新闻网:帮助百姓必须实心实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谋划长远福祉,也解决当前问题,持续加大就业培训支持力度,帮助企业稳定生产经营。

  @澎湃新闻:建设新区必须稳扎稳打,把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后再开工建设,绝不能留历史遗憾。

  @可人儿:新区人民就业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必须持续加大就业培训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42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