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保定市助力雄安新区职业资格认证工作

2018-07-24 15:42:22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保定市助力雄安新区职业资格认证工作。

  一是贴近一线服务。大力做好职业资格认证的宣传工作,加强对新区鉴定所及定点培训机构的服务指导,积极探索适合新区的考核评价机制。

  二是科学设置课程。全力与培训机构联合,加大“职业资格证书”推行力度,指导培训机构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设置教学课程,进一步加强职业资格证书对新区创业就业的引导功能。

  三是探索创新机制。建立考务人员、考评员与培训机构、考生的互动交流,探索适合雄安新区可开发的新职业(工种),不断拓宽当地就业创业渠道,为新区考生就业提供更加全面的职业资格认证服务。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9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