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沧州日报

行走大运河 喜迎园博会丨沧州园博园明起开放进行载客压力测试

2023-05-08 15:22:02 来源: 沧州日报

  原标题:沧州园博园明起开放进行载客压力测试

  三轮测试时间分别为:5月9日至5月13日,每日预约人数限3000人;5月16日至5月17日,每日预约人数限5000人;5月20日至5月21日,每日预约人数限10000人

  市民可在“狮城园博园”微信小程序预约

  河北省第六届园林博览会即将于5月26日在沧州开幕,为确保园博会顺利举行,园博园将从5月9日起对外开放,进行载客压力测试,广大市民及游客可登录“狮城园博园”微信小程序预约,现场感受“千里通波、大美运河”魅力园博。

  园博园规划建设有“一带三区”,即运河风光带、城市展园区、专类植物展园区、综合服务区,涵盖风情各异的13个城市展园、趣味十足的儿童乐园、古色古香的沧州坊商业街(5月20日开放)。由于园区较大,为方便游客当日游览,园区推荐三条游览路线,分别是:亲子欢乐游:衡水园—儿童乐园—沧州园—张家口园;休闲漫步游:园博园内广场—沧州园—石家庄园;浪漫打卡游:沧州园—石家庄园—邢台园。游客可乘坐29路、612路、656路、920路到达药王庙北口站下车,步行至沧州园博园主门区(运河区清池北大道与渤海路交叉口西南200米),也可自驾前往。此外,园区内还提供全时段付费电瓶车游览观光服务,游客可按需选择。

  载客压力测试共分为三轮,分别为:5月9日至5月13日,每日预约人数限3000人;5月16日至5月17日,每日预约人数限5000人;5月20日至5月21日,每日预约人数限10000人。三角洲区域、沧州坊区域5月20日开放,无需预约。每日预约名额将于前一日10时开放,如需预约,请于参观前一天(及以上)在“狮城园博园”微信小程序中,添加本人身份证号及姓名,选择入园日期提交订单,完成预约。游客入园时,须凭身份证或预约码有序进入。

  园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质量,在压力测试期间,开展“服务零距离”活动,游客可以对园区服务进行评价或提出宝贵建议,园区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及时完善提升,与大家共同打造一场精致、精美、精彩的园博盛会。(记者 马志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217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