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保定晚报

【奋进的春天】强强联手共建全省物流产业新业态

2023-03-03 15:05:48 来源: 保定晚报

  2月27日,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冷链物流、贸易业务拓展、园区投资与建设等多个方面拓展合作渠道,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建河北省物流产业新业态。

  河北物流产业集团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大宗商品贸易、现代物流、矿山开采、生产加工、再生资源利用、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泰通国际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集运输、贸易、加工、运营、研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民营企业,业务涵盖货物进口贸易和通关服务、国际商贸物流平台运营管理、国际远洋航线运营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目前已构建稳定的国内、国际业务网络。

  近年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保定市纵深推进、全新突破,优势产业多点突破。目前,全市共有县域特色产业集群27个,正打造陆港型、商贸型国家物流枢纽和快递物流、装备制造业物流、特色产业物流等产业集群。此次签约不仅能为双方优势互补、发展新业态带来充足机遇,还将对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保定市打造物流商贸强市添砖加瓦。保定市将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陈叶 通讯员刘思源)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3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