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雄安新区悦容公园、金湖公园和截洪渠景观一期公园公共服务空间服务单位招选公告

2023-02-17 09:44:35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微信公众号

  容东片区是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先行区,悦容公园、金湖公园及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工程作为容东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定位为绿色生态、开放共享的公共空间和城市客厅,承担着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园林经典、提供游园服务的功能。为完善公园服务功能,提升公园配套服务品质,拟公开招选公园公共服务空间服务单位。

  一、项目概况

  悦容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和辅助配套服务区之间,西至辅助配套区,北临容易线,东至容东片区,南接荣乌高速,是贯穿容城组团南北向城市空间的重要生态景观廊道。公园占地面积约160公顷,建设内容包括植物风景、园路系统、公园地形、水景水系、景观建筑、广场铺装、景观小品、城市家具等,重点打造松风园、桃花园、环翠园、安和园、拾溪园、清音园、芳林园、曲水园、燕乐园等9个园中园。

  金湖公园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内,贯连容东片区各个组团,是容东片区集中的绿地系统。西邻悦容公园,东至容东东侧绿地,北以津保铁路为界,南至荣乌高速,总占地面积248公顷,先期对外开放中央湖区部分,约87公顷。

  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范围为容城大水大街至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长度约5.6公里,用地约34万平方米,绿地面积30.5万平方米。重点打造了“我来雄安了”创意广场及容和绿道,是容城县居民日常休闲娱乐及健身的重要场所。

图片

图1 公园周边交通

  二、服务设施概况

  悦容公园园内公共空间分为三类:(1)驿站类,共9座驿站,每座建筑面积200-450平方米不等;(2)组团建筑类,共7处,每处组团建筑面积200-1000平方米不等;(3)其他单体建筑,共13座,每座建筑面积在300-1000平方米不等。

  金湖公园中央湖区配套公共空间分为两类:(1)驿站类,共4座,每座建筑面积约250平方米,可利用面积约800平方米;(2)园林观景建筑1座(定安阁),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

  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配套公共空间主要为驿站,包括3个绿道驿站和1个林间驿站,绿道驿站每座可利用面积约56平方米,林间驿站可利用面积约95平方米。

  公园绿地周边市政道路、园路、停车场、水电通信等设施已全部配置到位。

图片

图2 悦容公园公共空间位置图

图片

图3 金湖公园中央湖区公共空间位置图

图片

图4 容东片区截洪渠景观一期公共空间位置图

  三、公共服务空间服务单位招选范围

  (一)游客服务。包含游客简餐、咖啡、茶饮、鲜花、公园纪念品等。

  (二)园林文化艺术传播。包含园林技术交流、园林书吧、园林画展、摄影书画展览等。

  (三)公园游憩活动。适宜公园开展的高雅游憩活动,如赏花、赏月、吟诗、诗歌朗诵、汉服秀展览等群众游园活动。

  即日起可向悦容公园和金湖公园联系人咨询或实地考察。本招选意向方案仅作为意向性文件,具体权利义务以后期签订的合作协议书为准。

  四、服务单位资质要求

  (一)营业执照需具备相关行业经营范围。

  (二)品牌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在行业内排名靠前。

  (三)具有5年以上持续经营经历。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无限期。

  (二)报名方式。报名材料以PDF格式提交至公告指定邮箱。

  (三)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营业执照扫描件;

  2.企业简介及历史业绩介绍;

  3.联系人电话、邮箱;

  4.项目响应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项目预计资金投入、公司简介、经营管理方案、宣传方案及合作模式等。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容城县悦容公园北苑风景园林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先生,13311091709;张女士,15612258362

  邮箱:yuanlinshiyebu@163.com

  七、其他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选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招选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招选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招选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