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巾帼风采”征集令丨致敬雄安巾帼奋斗者,晒晒你心中最美的“她”

2023-02-16 18:34: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广大女性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中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主动担当、勇毅笃行的风采,增强妇女群众建设雄安的凝聚力、扎根雄安的归属感,现面向社会开展“建功雄安 最美巾帼”随手拍征集活动。

  一、主办单位

  雄安新区妇女工作委员会、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

  二、作品主题

  以“随手拍”形式,反映雄安新区新时代妇女精神风貌,展现新区昂扬向上的巾帼力量与新区良好形象风貌。

  三、征集时间

  2023年2月16日至3月7日

  四、拍摄对象

  雄安新区广大妇女。聚焦承接疏解、规划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涵盖科技研发、医疗卫生、教育文体、工程建设、机关事业等各领域,包括农民、企业家、一线职工、家庭工作者等各人群。

  五、征集内容

  1.本次征集形式为群众“随手拍”,利用手机、照相机等,拍摄一张新区女性照片或一段视频。照片或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温馨美满的家庭合照、个人才艺展示的精彩瞬间、坚守岗位的靓丽剪影等。提交时附15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讲述照片或视频背后雄安新区女性故事或对女性的美好寄语。

  2.内容主题鲜明,弘扬真善美,具有一定的艺术性与观赏性。

  六、作品提交方式

  参与征集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xajg111@126.com。

  作品注明:作品名称+主人公+职业+地点+文字说明(150字左右)。每张照片像素不少于2400×3000、分辨率300dpi,不小于3.5M;视频为MP4或MOV格式,分辨率不低于1080P,码率≥10Mbps,时长不超过5分钟。提交作品时,请注明作者联系方式,以便后续奖品发放。

  七、作品展示

  征集作品经主办单位审核筛选后,精选出38个优秀作品,将于3月8日起在中国雄安官网、雄安发布等媒体平台的微信、微博端分期进行公开展播。

  八、征集奖励

  38个优秀作品的创作者可选择以下4项奖励之一:

  1.价值100元的容东片区言几又书店购书卡

图片

容东片区言几又书店。

  2.价值100元的容东片区悦动运动健康中心健康体验劵

图片

容东片区悦动运动健康中心。

  3.价值100元的容东片区大左蛋糕店蛋糕券

图片

容东片区大左蛋糕店。

  4.价值100元的雄安特色文创产品(深圳建科院)

图片

雄安特色文创产品。

  九、其他事项

  1.图片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简单调整,不得作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PS增减作品内容等技术处理。

  2.视频作品要求视频画质清晰、稳定,勿用软件过分修饰。

  3.所有征集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套改。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征集作品,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媒体网络宣传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等,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责任编辑: 马欣译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729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