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作家走进北京建工”采风活动成功举办

2022-07-22 17:14: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2日电(封俊龙 实习生李梦家 通讯员郭克)7月21日,由容城县委宣传部、容城县文联主办,容城县作家协会承办的“雄安作家进央企”文化行采风系列活动第3站——“雄安作家走进北京建工”如期举行。雄安作家、诗人和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雄安作家进央企”文化行系列活动以“发掘央企精神和央企文化,讲好企业故事,记录雄安建设,为雄安建设加油助力”为宗旨,组织雄安文学爱好者,实地走访、观察,用切身体验、感受,真实记录生活,全面展现雄安新区的崛起和发展历程,以一个个鲜活瞬间展现时代美好,力求打造出雄安新区的文化宣传品牌。

  此次活动走进雄安宣武医院工区,走近建设者,通过实地交流,让更多民众了解雄安宣武医院的建设历程。活动中,北京建工雄安宣武医院项目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北京建工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雄安宣武医院的建设概况及项目创新点位,并讲述了负责雄安宣武医院建设的北京建工优秀建设者的个人事迹。

活动现场。容城县作家协会供图

  活动中,容城县作家协会向北京建工赠送了本域作家的作品,北京建工回赠了《首都之春》四十米长卷。容城县作家协会主席周志永代表雄安作家表示,作为雄安人,真诚感谢北京建工所有建设者的辛苦付出,愿雄安文学爱好者与北京建工成为紧密联系的一家人,共同为雄安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容城县作家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 贾梦宇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