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郊野公园健康跑招募公告

2022-06-28 10:24: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一、活动目的

  为弘扬雄安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响应新区秉持的“大健康”理念,充分把健康和运动融入到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特发起雄安郊野公园健康跑系列活动。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自6月23日起,持续到7月31日。活动地点设置在雄安郊野公园东部展区,此展区拥有14个主题功能各异、“一园一景”的城市展园,是雄安新区“一淀、三带、九片、多廊”生态格局中“九片”之一。

  三、活动参与方式

  6月23日起通过H5页面或雄小旅“抖音”账号了解活动详情,扫描报名二维码完成报名,报名费15元。

    

  活动期间,参与者可通过“抖音”平台发布包含郊野公园东部展园建筑在内的跑步视频或照片获取相应的积分(积分规则详见下文),活动截止后,积分排名前三的参与者将获得终极大奖,所有报名参与者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四、积分获得方法

  1.按照绿博园公司文旅拓展部“抖音”账号(@雄小旅)于活动前一日发布的打卡密码,每天在各展园建筑前拍摄跑步照片或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并同时@雄小旅、@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抖音账号获取相应的积分,每天每个展园只能获取一次积分。

  2.不同展园的积分数值不同。

  1分:保定园、邯郸园、雄安园、承德园、邢台园、石家庄园、秦皇岛园、张家口园、沧州园、辛集园。

  2分:雄安主场馆建国酒店、唐山园(含云璟酒店)、定州园、廊坊园、衡水园。

  五、活动奖品

  积分总排名第一者获得一等奖,奖品为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价值799元的亲子家庭房或温馨女士房一晚,并赠送单张价值128元的自助餐券两张,奖品总价值1055元。

  积分总排名第二者获得二等奖,奖品为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价值599元的舒适大床房一晚。

  积分总排名第三者获得三等奖,奖品为雄安绿博园建国酒店单张价值128元的自助餐券两张,奖品总价值256元。

  其余名次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注:相关规则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积分排名顺序不设并列,如遇最终积分相同的情况,按第一条活动照片/视频发布的时间来评定,发布时间较早者获排名优势。

  六、咨询方式

  抖音账号:@雄小旅。咨询前别忘了先关注哦!

  联系人:黄经理13671020426

  七、其他事项

  河北雄安绿博园绿色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公告中保留以下权利:

  1.对本次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2.对本次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夏季荷红柳绿,树荫倒影,正是运动锻炼,跑步健走的好时节,富氧森林环绕的雄安郊野公园及丰厚大奖等着你!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