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东就业服务中心

容东公益性岗位招聘254人!

2022-06-27 18:39:54 来源: 容东就业服务中心

  为更好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积极作用,同时为满足社区和各小区安全巡查用人需求,结合容东实际招聘第二批就业困难人员从事公益性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报名条件和说明

  1.所有岗位仅面向容城县、安新县首批、二批回迁并实际居住在容东片区的就业困难回迁群众和零就业家庭人员(以征迁安置系统和《河北雄安新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认定的范围为准)。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男性年龄不超过60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0岁。

  4.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求,能够严格落实工作纪律。

  5.小区安全巡查员岗位不要求相关学历,但要求具备一定的安全巡查和责任意识。

  6.社区综合服务站帮办员岗位要求高中以上学历。

  7.每个公益岗报名人员仅可以按照现居住社区报名对应的小区安全巡查员岗位或者社区综合服务站帮办员岗位。安全巡查员岗位安排工作时按照报名时填写的居住小区原则进行合理分配,如所在小区岗位已满,原则上推荐到本社区邻近小区。

  8.原则上每个家庭仅可有一名成员报名公益岗(关于家庭人员认定以现有户口簿为准)。

  二、招聘岗位

  三、岗位职责和要求

  1.安全巡查员主要日常工作为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并进行活动宣传和协助社区信息摸排、疫情防控、安全排查、制止电动车上楼、引导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劝导制止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行为。

  2.社区综合服务站帮办代办员主要日常工作为协助社区综合服务站工作人员做好各项信息摸排报送、引导办事群众操作自助服务机、为群众发放表格、送达办事结果、协助党群服务中心保洁和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并进行活动宣传等。

  以上岗位工作时间严格落实工作考勤,工作服务时间根据工作需要服从社区的安排和排班。

  四、服务期限

  服务期限最长为三年,签定就业援助协议(根据平时岗位考核情况一年一签),并严格执行三年退出机制。

  五、岗位待遇

  公益性岗位待遇为1900元/月,社会保险补贴包含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含生育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本人承担(从岗位待遇中扣除)。

  六、报名方式

  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等材料到所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名,联系方式见岗位名单。

  七、报名时间

  6月27日8:30-7月1日17:30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6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