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2-03-10 10:38:4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0日电 3月7日,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雄安科企联)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在京雄科技园一楼会议室召开,雄安科企联30余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齐振家,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伟出席会议并为“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揭牌。雄安科企联党支部书记操道方出席会议并致辞。

活动现场。雄安科企联供图

  容城县容城镇妇联副主席张立红宣读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成立批复文件。

  操道方指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妇联工作,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雄安新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妇联是推动妇女事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妇联组织要以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妇女事业的新形势、新变化、新特点,旗帜鲜明积极有力的保障和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当好妇女群众的代言人、贴心人,真正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11名执委并召开第一届执委会。大会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院长杨蕾任雄安科企联妇女联合会主席;北京千方集团河北雄安千方科技京津冀大区总经理高娜,中国银行容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相玉,河北雄安生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柴静,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会员发展部部长张朋丽任副主席。

活动现场。雄安科企联供图

  杨蕾表示,将尽职尽责,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新区妇女姐妹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抢抓发展新机遇,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成为妇女发展的领头雁。

  容城县妇联副主席牛艳玲出席会议并颁发牌匾。她指出,容城县妇联将大力支持雄安科企联妇女联合会工作,加强业务指导,为雄安科企联妇女联合会的健康发展,为女性科技工作者、女企业家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将积极创造创新资源融合共享的平台,搭建创新企业、政府、社会之间的桥梁,促进科技型企业成长发展,帮助女性在各个领域发挥“她力量”,同时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升女性综合素质,关心女性健康,促进社会稳定、家庭和谐,让广大女性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齐振家为雄安科企联妇女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五新”目标,聚焦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找准定位,既要依托雄安科企联平台,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更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作用,团结凝聚宣传引导和服务,保障广大女同胞的独特价值,助力新区女同胞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明确方位,结合新区发展实际,持续创新工作模式,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不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喜闻乐见、体现实效的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