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巾帼建功 正当其时——雄安新区第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开课

2022-03-10 20:25: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0日电(崔利杰)3月8日,2022年雄安新区第四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总第9期)提升女性素质能力专题培训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办。活动邀请新区4名女性先进代表分享了敬业奉献、创先争优的先进事迹。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活动并讲话,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晓宁主持活动。

雄安新区女性先进代表分享个人事迹。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此次活动以“巾帼建功、正当其时”为主题,通过开展提升女性素质能力专题培训,关心关爱女同志成长成才,全面提升女同志素质能力,以典型示范教育激励广大女同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培训上,雄安新区群众工作中心主任张义霞,容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丽,安新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曹雪红,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问、能源事业部部长谷波讲述了她们在雄安新区拼搏奋斗的故事,分享了各自的事迹和心路历程,并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互动交流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万岷充分肯定了以4名先进典型为代表的新区女性干部职工为雄安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新区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历史性工程,广大女同胞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定奉行者、做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坚决落实者。他强调,今年是新区“展雏形、出形象”,承接疏解落地见效的关键之年,女同胞队伍是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中的一支“红色娘子军”,要爱党爱国爱新区,政治上更红;要爱学爱干爱奉献,工作上更艳;要爱自己爱家人爱世界,生活上更美。特别是要发挥细腻、严谨、有韧劲的优势,挑起工作重担,扑下身子、埋头苦干,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塑造雄安美好形象。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各级妇联组织要成为“妇女之家”,想她们所想、急她们所急,切实为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创造条件、解决困难。

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雄安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2021年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获奖项目牵头人和获得高质量建设发展先进个人中的女同志及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女同志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