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旧衣创意再造 巧手变废为宝 雄县胡各庄村开展“无废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2022-03-10 17:36: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10日电 为切实推进新区“无废乡村”创建工作,推广“无废”理念,提升广大群众资源回收利用的意识,展示胡各庄“无废乡村”创建发展模式及乡村妇女勤俭持家、心灵手巧的独特风采,3月8日,在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的指导下,雄县龙湾镇胡各庄村联合北京优游智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节日,开展了充满创意的“无废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雄县胡各庄村开展“无废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京服装学院老师、lokaReboon品牌创始人陈涟怡开展利用废旧衣料等闲置衣物制作坐垫、挎包等创意品的教学。大家利用废旧衣物,现场进行创意编制,变废为宝。

创意编制现场。

  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发放宣传资料,科普“无废”小知识,倡导大家从自己做起,减少固体废弃物的产生,提高资源利用率,为创建“无废乡村”贡献力量。

创意编制,变废为宝。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