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举办“青年雄才大学堂”2022年第二期

2022-01-21 21:06:4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1日电(李雪娇)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新区年轻干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1月20日,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期“青年雄才大学堂”(总第七期)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举行。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活动并讲话。

雄安新区2022年第二期“青年雄才大学堂”现场。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会上,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代表,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韩建波;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新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孙嘉鹏;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代表,容城县副县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诗兰;第八届河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新区党政办公室一级业务主办赵连波等4位先进典型先后登台,与跟进采访的4名年轻干部进行对话访谈,向参训学员介绍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发向上、践行初心使命的先进事迹。4名年轻干部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跟进采访的心得感悟。

先进典型与年轻干部对话访谈,介绍先进事迹。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随后,4名先进典型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阐述了使命与担当,以及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参训学员向先进典型提问。中国雄安官网高盟 摄

  万岷强调,铸魂是新区基础骨干队伍建设的核心任务,精神塑造需要载体,最好、最鲜活的载体就是不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区年轻干部要学习先进典型,争做雄安先锋。

  万岷表示,崇尚先进的地方才有希望,雄安要成为锤炼先进、塑造先进、成就先进的地方,大兴崇尚先进、鼓励创新、奋勇争先之风。学习先进的个人才能成长,新区年轻干部要见贤思齐,学习先进人物忠诚的政治品格、干净的思想境界、担当的责任意识、实干的奉献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干部。先进辈出的组织才有力量,新区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培育先进、呵护先进、关爱先进,积极搭建学习展示先进的平台,营造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源源不断为新区建设发展锻造输送优秀干部人才。

  新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新区各部门、三县和雄安集团年轻干部共2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