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冀时客户端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迎来新年首场降雪 铁路警方增派警力积极应对

2022-01-20 18:03:53 来源: 冀时客户端

  2022年1月19日,记者从雄安新区的白洋淀火车站解到,受冷空气活动影响,雄安新区迎来2022年的首场降雪,对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造成一定影响。对此,铁路部门及时行动,强化雨雪天气应急保障措施,辖区的白洋淀、白沟等火车站等并未出现大面积列车晚点情况,广场和候车室内旅客乘车秩序良好,客流总体平稳有序。

  据北京铁路公安局石家庄公安处霸州西站派出所民警介绍,此次降雪虽然强度不大,但由于当前气温较低,容易造成路面湿滑结冰,从而导致交通事故和滑倒摔伤情况。对此,霸州西站派出所及时增派警力,积极联合铁路相关部门开展扫雪除冰作业,加强火车站客流引导和秩序维护,强化铁路线路巡逻防控,全力保障乘车旅客和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铁路民警提示:当前已进入春运客流高峰期,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道路状况和列车晚点信息,遇有冰雪天气尽量选择铁路等安全的交通方式出行,发现各类安全隐患或自身遇到危险请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