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开展公积金业务培训

2022-01-20 16:33: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20日电 为提高公积金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规范公积金归集、提取及贷款业务操作标准,切实提高公积金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1月15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在向导培训学校召开第三次培训会议。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公积金组全体人员,受托银行分理处柜员、信贷员,公积金服务系统项目组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培训会上,公积金组业务骨干围绕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知识展开培训,向参加培训人员详细解读了稽核案例、公积金贷款业务、网厅常见问题等,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培训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业务培训会内容丰富、贴合工作实际,解答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各种疑问,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今后将加强学习,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准确、高效、优质的服务,促进新区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