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州之声
阅读正文

安全感十足!雄县开展“百日攻坚”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2022-01-20 10:49:33 来源: 雄州之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彻底排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隐患,全面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营造安全氛围,雄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开展“百日攻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取暖安全、消防设备设施、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在此次排查整治过程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原则,进行全面系统排查。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对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进行安全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他们自防、自查、自救的能力。同时,对他们进行防盗、食品卫生等知识的宣传教育,要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刻刻讲安全,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好抓牢。

  通过此次大排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民政管理服务机构安全运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6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