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与容城县西牛村党支部成立党建联建基地并开展慰问活动

2022-01-18 17:59: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8日电(李元闯)为顺应雄安新区建设新需要,将党建融入中心生产,以党建带群建,1月17日,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与容城县南张镇西牛村党支部成立党建联建基地,并开展“村企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助振兴”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供图

  活动现场,上海宝冶项目经理许子敬向到访人员介绍了项目概况、建设进度和党建成果。上海宝冶雄安新区指挥长胡洋说,希望通过联建基地的创办,充分发挥上海宝冶的综合带动效应,在宝冶和西牛村之间建立紧密联系,实现企业和村落互利共赢。

  南张镇党委书记肖雅斌提出,希望村企双方通过党建联建,实现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干部互动、协调机制互通,切实做到资源优化、合作共赢、智慧驱动,以“力度、精度、深度”发展模式为村企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上海宝冶党支部一行为西牛村爱心食堂送上慰问物资。上海宝冶供图

  随后,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与容城县南张镇西牛村党支部签订了联建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一行前往西牛村开展慰问活动,向贫困大学生、困难党员等送去慰问品以及春节前的祝福,同时为西牛村爱心食堂送上慰问物资。

  此次“村企联建促发展 凝心聚力助振兴”联建活动加强了村企联结,对于后续工作开展具有积极作用。未来,上海宝冶雄安区域党支部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展,助力雄安新区建设。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