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22-01-17 19:30:0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7日电(崔利杰)近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统2022年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八个聚焦、八个聚力”,全面总结2021年规划建设工作完成情况,科学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安庆杰指出,2021年是新区规划建设系统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成果丰硕的一年。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要坚持改革创新,改革是破解难题的“金钥匙”,遇到困难要善于向改革要答案,在创新中找办法。此外还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新区规划建设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安庆杰强调,2022年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作为新区建设的“排头兵”,规划建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勇于担当,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新区设立五周年献礼。会上,安庆杰还就切实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志刚代表规划建设系统总结汇报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2021年,新区规划建设系统紧抓规划体系、承接疏解、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多方面工作不放松,规划体系更加完善,承接能力明显增强,体制机制不断优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2022年,新区规划建设系统将秉承初心、砥砺奋进,在规划实施、重点片区、项目建设、承接疏解等方面集中发力,确保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将新区建成“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未来典范之城扛起规建担当,贡献规建力量。

  规划建设局领导班子成员,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3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