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出行服务供应商招选公告

2022-01-09 16:18:44 来源: 中国雄安集团

  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位于河北雄安新区昝岗组团,是新区首个大型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项目,是未来京港台高速铁路、雄忻高速铁路、京雄城际铁路、津雄城际铁路、石雄城际铁路的交汇车站,是雄安新区的城市门户和亮丽名片。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选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出行服务供应商。

  一、招选对象

  根据国家法律有效注册成立并依法存续经营,具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汽车租赁等交通出行相关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的公司法人。

  二、服务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在线租车服务平台,能提供自助取还车服务、异地还车服务和意外事故处理的配套服务。

  三、资源优势

  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位于昝岗组团核心区,自开通以来成为雄安新区联系北京的重要窗口,近期平均客流约2000-3000人/天,节假日峰值客流达到2万人/天。随着新区建设发展和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稳步推进,随着京港台高速铁路、雄忻高速铁路、津雄城际铁路、石雄城际铁路、R1线的逐步建成,雄安站客流将迎来跳跃式增长,远期客流预计达到20万人/天。

  四、合作模式

  交通公司提供车辆停放场地、办公场地和必要的现场宣传,中选单位为旅客提供全流程出行服务,负责现场经营涉及的所有物料投入。申请人可结合项目特点提出收益分成模式,交通公司通过谈判方式确定中选人和最终收益分成模式。本次合作期为2年。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及方式

  (1)即日起至2022年1月19日24时;

  (2)本项目允许申请人进行现场踏勘,踏勘时间:2022年1月7日-2022年1月17日,9:00-18:00;

  (3)申请人需将报名材料加盖公章电子版(pdf版)和无公章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邮箱:xajtjtgs@163.com,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单位名称+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出行服务供应商招选项目”,并电话通知招选联系人。

  2.报名材料及组卷顺序

  (1)公司简介和相关业绩;

  (2)公司营业执照;

  (3)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4)出行服务合作方案;

  (5)委托代理人或联系人的姓名、电话、邮箱;

  (6)申请单位承诺以上资料真实性的承诺书;

  (7)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资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18232189942

  地址:河北省雄安新区雄安站综合交通枢纽

  七、其它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保留以下权利:

  (一)对本公告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更改本次招选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对本招选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中国雄安集团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