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城公交601路、602路将于2022年1月10日收费运营!

2022-01-09 16:18:39 来源: 雁翎之声

安新县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安新县政通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关于安新县城临时公交收费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安新县临时公交将于2022年1月10日试运营结束,601路、602路将于2022年1月10日收费。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交线路站点:

  601路:滨河路→景新风景园→安新县中医院→西苑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新县医院→安新县医院东→西里街文化中心→老十字街→安新小学→天地小区→中华家园小区→安新县公安局→名郡小区→湿地公园→安新中学→电力小区→城关派出所→凯盛嘉苑小区→滨河路东口→景新风景园东→滨河路。发车间隔15—20分钟。

  602路:大健康公园→安新县教育局→安新镇政府→税务局小区→电力小区→安新中学→湿地公园→名郡小区→安新县公安局→雁翎西路→安新县交通局→百谷春芽市场→安新县汽车站。车间隔20-30分钟。

  二、收发班时间:7:00—20:00。

  三、收费:根据雄安改发[2021]23号文《关于制定雄安新区城市公共交通价格(试行)的通知》收取乘车票款。普通票价:1元/人/次,支持公交卡及使用雄安行APP在刷卡机扫码、电子支付、投币。月票卡已正式发行,市民可到一卡通服务网点办理。

  四、公交卡办理地点:安新县工商银行营业大厅;营业时间:9:00—17:00 办卡服务热线:0312-5336238 公交卡为“京津冀一卡通”,可在北京、天津、保定等全国314个城市使用。

  五、广大市民可关注“安新政通公交”公众号了解乘车、办卡购票等相关情况。

  六、注意事项:所有乘客测温验码乘车,一律佩戴口罩,发热人员不得乘车;公交车属于无烟车辆,禁止吸烟;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遵守道德法规,自觉付费,文明乘车。特此公告。

安新县公共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安新县政通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522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