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迎中秋 中建八局雄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者举办联合运动会

2021-09-20 20:08: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20日电(实习生李雪娇)9月20日,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运动会在中建八局雄安新区举办。中建八局雄安各项目员工积极参与,展现了“争第一、促团结”的良好风貌。

运动会篮球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运动会由三部分构成:篮球赛、羽毛球赛和趣味运动赛。启动区A组市政项目“先锋队”、容东管廊项目“争先队”、容东机电项目“朝阳队”、雄东管廊项目“超越队”参加。奋战在雄安项目上的新老员工在运动会赛场上,斗志激昂,赢得阵阵喝彩。

  运动会闭幕式上,雄安区域系列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志成对四个项目代表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各项目运动员赛出了精神风貌。王志成说道,“雄安画卷徐徐铺展,千年大计谱写新篇。中建八局项目职工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充分发扬八局‘硬骨头精神’,携手筑梦雄安,将每个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此次活动由中建八局雄东管廊项目、容东机电项目、容东管廊项目、启动区A组市政项目工会主办,雄东管廊项目承办,容东机电项目、容东管廊项目、启动区项目协办。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