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微信公众号

关于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1-09-04 08:58:36 来源: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微信公众号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嘉宾、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新冠病毒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降低传播风险,保障设计周活动参与者的健康和安全,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后,组委会经慎重考虑和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9月9日-12日在河北省雄安新区举办的2021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活动延期至10月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设计周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参展商、观众、嘉宾、合作伙伴等各方及时调整行程及工作安排。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妥善做好设计周会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努力为行业呈现一场更富成效的设计盛会!

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2021年9月3日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报名吧!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5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