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喜讯!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奠基

2021-06-28 15:56: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6月28日电 6月28日,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在项目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

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奠基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位于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西南侧,是新区推出的市场化项目之一。项目占地26.93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0亿元,是集办公、商业、酒店、住宅、配套设施为一体的综合型开发项目。该项目由中国铁建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中铁建设集团、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城建集团6家单位承建。

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奠基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雄安新区高铁枢纽片区2号地项目定位为雄安新区高铁经济城市门户形象展示区、非首都功能疏解自主创新产业承载区、区域金融产业和科创产业服务平台。该项目以“绿色、活力、交互、共享”为核心,未来将打造成为TOD数字化智慧化城市建设和运营体验区。项目将按照“一带、两组团、两轴、多节点”的空间结构,打造“以人为核心,以产业发展为基石”的“产城融合”活力区。项目集多元化办公、精品酒店、高品质商业及住宅于一体。其中,多元化办公集群涵盖了国际甲级办公、国内甲级办公等不同产品,满足导入产业的多元化客群需求,助力区域产业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聚焦新区‘五新’目标,认真落实‘两抓五保’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继续贡献力量。”中国铁建相关负责人说。(崔利杰)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