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25日在石家庄一中举办!

2021-06-25 09:16:43 来源: 河北新闻网

  6月25日凌晨,河北省高考分数揭晓,随之而来的志愿填报将会是考生与家长在新高考模式下面临的又一重要考验。6月25日上午,“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石家庄一中正式启动。

  在过去的十天里,“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大型直播访谈共邀请38所高校参与,涵盖“985工程”“211工程”建设高校、省属重点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集中回答了网友关心的各个学科专业“学什么”“做什么”以及“如何选”“怎么学”的问题,为广大考生填报专业志愿提供了不少贴心建议。

  为更好地搭建考生及家长与高校的咨询平台,满足考生填报志愿借鉴参考、准确定位的诉求,让考生可根据自身条件和需求选择自己理想的院校,另一方面为招生院校提供树立形象、展现风采的舞台,“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将邀请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以及省属高校共90所高校招生负责人齐聚石家庄一中,与河北省广大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悉心指导考生填报志愿。本次“2021高校招生咨询会”以现场咨询与直播访谈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打破参与咨询的时间和地域限制,为更多不能到场的考生及家长提供详细的问题解答。

  因疫情防控需求,家长与考生入场须佩戴口罩、出示准考证、健康码和行程码从正门通过测温通道进入学校。本次活动仅面向高考毕业生与家长,以准考证作为“入场券”,并不允许携带大包、行李箱,若携带将需要打开查看。(聂榕桓、通讯员白杨)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