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启动大干100天决胜决战行动

2021-06-24 09:06:20 来源: 河北日报

  6月22日,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决胜雄东,双百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举行。来自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基础建设公司,项目管理单位、各总包单位代表激情表态,表示要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目标任务。相关建设单位与各总包单位签订了“大干100天完工目标责任书”。

  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于2020年9月20日开工,共206栋住宅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如期交付,全面提升安全文明施工及工程品质,加快施工进度,掀起大干热潮,相关建设单位启动了此次活动。责任书的考核对象是各总包单位企业负责人或其授权代理人,自今年6月22日起,共计100天。

  按照要求,各总包单位严格按照大干100天施工节点总控计划组织施工,区域主管领导签认,并要求区域主管领导每周督导现场施工。项目管理单位根据总控计划,每周对现场施工情况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如实施过程中突破红线指标、进度严重滞后或未按时完成关键节点内容,相关建设单位将协同中铁置业对总包上级单位发函,要求督导现场实施或直接约谈总包上级单位主管领导,要求主管项目领导驻场协助施工。

  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全面执行各项工程管理规定,确保工程质量“一次成优”。各参建单位要集中优势力量,选派最优质的资源、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劳务作业班组入场,在建设过程中紧盯关键线路、关键节点任务,强化落实项目建设总控计划,确保交付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张伟亚)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