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场面壮观!这就是雄安师生最真挚的告白

2021-06-24 10:00:51 来源: 人民雄安网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日前,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的运动场上,红旗招展,1000余名师生肃穆而立,用嘹亮的声音诵读经典,用工整的字体写下对党的祝福与热爱。

  该校日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同讲普通话,共书规范字’”主题活动,通过集体诵读、书写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撇捺做人,慧心以文。诵读过后,师生们挥毫泼墨,把对党的热爱与祝福付诸笔端。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校长胡友永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师生心中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活动现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供图

活动现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供图

活动现场。刘艳素 摄

活动现场。刘艳素 摄

活动现场。刘艳素 摄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师生写下对党的祝福。刘艳素 摄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学生写下对党的祝福。刘艳素 摄

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雄安校区学生合影。刘志辉 摄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14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