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

“书香雄安”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诵读投票开始啦!

2021-06-24 14:08:18 来源: 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

  “书香雄安”在党史学习教育诵读音(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期间,共征集诵读作品129个。

评选规则

  本次活动以量化评分作为评选方式,规则如下:

  1.总分由两部分组成:即初选评分和投票得分,均为百分制,权重分别为70%、30%。

  2.初选评分:初选环节评委对作品的原始评分。

  3.投票得分:根据作品得票数量确定名次,按照第1名100分,作品得票名次递减,得分递减0.5分。

  4.作品最终评分=初选评分×70%+投票得分×30%。

投票时间

  2021年6月24日-2021年6月30日

投票方法

  扫描二维码关注“书香雄安”,点击下方菜单栏“书香雄安”中的“党史诵读投票”即可进入投票页面。

投票规则

  进入网络投票环节的作品按照学生组、成人组分别在“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展示,接受网络投票(每人每天限投10票)。

奖项设置

  以精神奖励为主,按照组别和不高于投票环节作品数量30%的比例设置奖项。奖项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评选具体情况,另行设置“最佳人气奖”等个性化奖项。获奖情况在“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成果展示

  每日通过“书香雄安”微信公众号展示优秀诵读作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