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公布4月下旬全省空气质量预报会商结果

2021-04-22 09:38:50 来源: 河北日报

  经省生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预计4月下旬我省南北气流交替频繁,局部多弱降水过程,湿度略有升高,扩散条件一般。其中,4月26日至27日,唐山、廊坊等风向下游城市可能出现较明显的臭氧轻度污染过程;4月28日至30日,受可能的强西北气流影响,地面风力较大,湿度低,部分城市可能出现较为明显的扬沙和浮尘天气。

  4月22日至25日,地面受偏东北风控制,温度降低,湿度较高,我省东部和北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中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和臭氧。26日至27日,地面转弱南风影响,夜间湿度较大,日间气温回升,我省大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28日至30日,受较强西北气流影响,风力较大,湿度低,部分时段可能出现较为明显的扬沙和浮尘天气,我省大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10和臭氧。(记者贾楠)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