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阅读正文

辟谣丨某空调企业助力河北医大二院建方舱医院?假的

2021-01-08 18:14:1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1月5日以来,一组“某空调企业助力河北医大二院(省二院)建方舱医院”的图片在网络大量传播。经向河北省卫健委和河北医大二院(省二院)相关部门核实,该图片信息与近期石家庄疫情无关,河北医大二院(省二院)并无建方舱医院一事。特别提醒广大网民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未经证实请勿轻信,也不要过分恐慌,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致,科学防护,才是战胜病毒的法宝!

  最后提醒您:疫情当前,参与防控人人有责,不信谣、不传谣,不聚集、勿恐慌,积极防护,团结一致,战胜疫情,我们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