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石家庄供热企业多举措保市民居家温暖

2021-01-08 09:14:36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开启“72小时”工作模式,远程协助用户解决问题

  石家庄供热企业多举措保市民居家温暖

  1月5日起,我省多次发布大风和寒潮预警,石家庄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10摄氏度以下。面对大风寒潮与疫情的双重考验,保障市民居家温暖成为石家庄供热工作的首要任务。

  面对因疫情防控部分员工无法到岗的情况,从1月6日开始,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热力分公司的供热管家和运维人员采取暂不下班的“72小时”工作模式,持续加大管网巡检频次,对主管网、换热站设备进行细致巡查,确保市民家中温度不降。

  对户外供热管网进行调整或维修无法解决居民家中的供热问题,该怎么办?因无法入户解决问题,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裕华管理处供热服务部副主任马越峰和同事,做好了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协助市民解决问题的准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石家庄市主城区一半以上的供热面积。在接到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的消息后,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党委立即召开紧急视频会议,要求所有在岗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目前,该集团的各热源厂均已开启最大负荷运行;裕华电厂、裕西调峰燃气炉已投运,并根据负荷需求及实际情况采取最大出力运行。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总工程师王宏伟介绍,截至1月7日17时,全市2232个居民供热换热站运行正常。(记者 宋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0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