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日韩短期入境游客境内移动支付便利化试点在河北正式落地

2020-12-24 19:41: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4日电 经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复同意,2020年12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组织“日韩短期入境游客境内移动支付便利化试点”在雄安新区和张家口市落地开展,为短期入境人士打造境内移动支付创新解决方案,为雄安新区发展和冬奥会提供支付服务“新环境”。

  即日起,来自日韩的游客等短期入境人士可以到雄安新区和张家口市的中国农业银行网点申请办理旅行通卡(“E Money卡”),绑定云闪付APP,即可在全国范围内的公共交通、旅游住宿、餐饮购物等场景使用移动支付,满足在我国境内停留期间的个人经常项目小额消费便利化支付需求。

  “日韩短期入境游客境内移动支付便利化试点”的正式落地实施,有效解决了境外短期入境人士无法使用境内移动支付的难题,提升了境内消费支付服务体验,为助力构建雄安新区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助力举办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5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