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有奖知识竞答来啦!

2020-12-22 16:30: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

  雄安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上有奖知识竞答来啦!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普及冬季疫情防控及进口冷链食品安全管理的宣传力度,引导新区干部群众科学做好防护,加深对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现针对新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4日9时至12月26日24时

  二、活动主题

  疫情防控有你有我,共助新区建设发展

  三、参与人员

  雄安新区三县广大干部群众

  四、竞答内容

  围绕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等相关法规常识进行在线竞答。在线答题的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

  五、参与方式

  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后,输入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等基本信息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六、活动规则

  1. 奖项以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两项标准综合评定,每人仅限一次答题机会。

  2. 奖项设置:活动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和纪念奖100名,各奖项具体奖品如下:

  一等奖奖品:山水蓝牙音箱或山本空气炸锅(二选一)

  二等奖奖品:漫步者蓝牙耳机或美的加湿器(二选一)

  三等奖奖品:美的养生壶或小米充电宝(二选一)

  纪念奖奖品:玻璃水杯

  七、活动要求

  1.请务必填写真实姓名和正确的手机号。

  2.请规范填写“单位名称”,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便于我们为您发奖。

  3.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办,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者,获奖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12月31日前到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领取奖品。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活动!快来一起答题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