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诗话雄安”2020河北雄安新区诗词诵读大会将于明日举办

2020-12-24 17:14:5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4日电(记者崔利杰)“诗话雄安”2020河北雄安新区诗词诵读大会将于12月25日19:30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办。

  本次大会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雄安新区建设者,繁荣发展新区的文化事业,助力新区发展大局。

  大会将以诗歌朗诵的形式,搭配交响乐伴奏、古筝合奏,结合新区实际、围绕新区建设、歌颂新区建设者,展现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届时,国家一级演员、表演艺术家杜宁林,中国金话筒奖获得者纪青云,原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薛勇,配音演员吴俊全,主持人、歌手、新诵唱发起人吉雅瑞德,朗诵表演艺术家胡乐民等众多文艺界大咖倾情演出。此外,东方交响乐团也将倾力加盟本次大会,为新区群众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本次大会由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河北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主办,中国雄安官网、新区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中共雄县县委宣传部、中共容城县委宣传部、中共安新县委宣传部协办,并得到雄安集团党委宣传部、京津冀演艺产业基地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4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