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津冀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活动启动

2020-12-21 10:09:56 来源: 河北日报

  12月11日至15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共同主办的京津冀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活动在北京市密云区举办。该活动以“冰雪联动京津冀 冬奥赋能文旅体”为主题。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文化和旅游部门代表、专家、旅游达人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三地分别进行了资源推介。北京推出了30余条冰雪旅游线路,涵盖冰雪节庆体验、冬季中医养生、冰雪自驾休闲、冬日皇城民俗等。承德市推介了第五届避暑山庄皇家冰雪季、金山岭长城奇景揽胜、第三届中国马镇冰火节、承德雪乡趣游、“承德好礼”皇家年货节、热河皇家温泉季等19项冬季旅游产品、18条精品旅游线路。天津市则介绍了蓟州冰雪旅游资源及活动,如第三届盘山冰雪节、第一届黄崖关长城冰雪嘉年华、程家庄冰雪嘉年华等。随后,三地部分代表先后赴密云、承德、北京市平谷区等地考察体验,并在平谷举办了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研讨交流暨体验活动总结会。

  本次京津冀冬季冰雪文旅体验活动不仅进一步推动了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平衡发展,而且促进了京北冰雪资源与京东休闲旅游资源跨区域整合,将逐步形成京津冀四季互联、资源互补的区域产品,不断扩大京津冀文旅协同发展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记者 贾楠)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