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姚爱国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2 22:05:0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2日电(记者崔利杰)近日,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分别在雄安新区公安局和容城县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新区百余名公安干警聆听宣讲会。

  会上,姚爱国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议》和“十四五”规划,从深刻认识《建议》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五项原则、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新区公安干警工作实际,作了精彩宣讲。

  姚爱国强调,“十四五”规划是雄安新区成立后第一个五年规划。中央在《建议》中明确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在总结时指出,“举全省之力,倾全省之智,建设雄安新区”,在《建议》中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目标就是“十四五时期,‘雄安质量’引领效应充分显现”,“到2035年,雄安新区基本建成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和新发展理念创新发展示范区”。作为护航新区发展建设的主力军,我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防患于未然的工作主动,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新型网络犯罪和跨国犯罪,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雄安公安力量。

  姚爱国指出,今年,雄安新区公安局党委提出“忠诚担当、创新引领”的雄安公安精神,引领新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因此,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努力提高统筹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