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12 16:58:3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12日电 12月11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新区党工委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主要领导,雄县、容城县和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新区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事关知识产权事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省委、新区党工委关于知识产权的工作部署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新区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固树立“雄安新区之新在于创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结合新区“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标准高质量制定知识产权保护政策,严厉打击侵权行为,强化基础平台建设和加强人才培养,营造好尊重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用知识产权工作之力之为之进服从和服务新区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