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河北雄安新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暨白洋淀生态治理修复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公告

2020-12-11 15:16: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为雄安新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暨白洋淀生态治理修复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专项规划编制中来,热忱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建诤言、献良策。

  一、征集对象

  各行各业关心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的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三、征集内容

  如何推进雄安新区水、大气、土壤等环境污染防治,建设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新时代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加强白洋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系统实施生态修复和保护。

  四、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xaxqsthjjzhk@126.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雄安新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建言”字样。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河北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1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