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区块链与区域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

2020-11-10 17:10: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0日电 11月8日,“区块链与区域经济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本次论坛旨在深入了解区块链技术及其应用发展现状与趋势,为各行各业专家学者、政府部门、投资机构、企业家搭建区块链技术理论与实践研讨交流平台以及区块链技术高层次产业人才培养平台。

雄安区块链实验室副主任李军发表主题演讲。中国雄安官网发

  论坛邀请到区块链经济学者、世界链改第一人、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幼平,《中国企业报》集团数字经济经营中心总经理、链投工场联合创始人李铭洋,雄安区块链实验室副主任李军等专家发表主题演讲。

雄安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中国雄安官网发

  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秘书长董明德出席论坛并表示,雄安科企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雄安科企联会不断深化社会智能,发挥平台作用,带领会员企业携手与会各方,搭建区块链技术高层次产业人才培养平台,探索区块链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新路径和新方法,缓解区块链复合型高端人才紧缺压力,为雄安新区打造区块链专业人才聚集高地,让区块链技术应用到雄安新区建设的方方面面,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全球第一座区块链城市做好技术支撑与人力保障。

  本次论坛由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指导,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北省创造创新学会承办,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天津市企业家协会、链投工场联合承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的企业家和河北省各大高校的双创专家与管理工作者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8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