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2020-11-09 19:34: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9日电(记者崔利杰)全民健身、健康雄安!11月6日至11月8日,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安新县开赛。

  2020年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安新县开赛。图为比赛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雄安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和三县各企事业单位及群众组成的41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群众组和驻新区企事业组两个组别。本次乒乓球比赛是雄安新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旨在引导全民参与、全民健身、培树新区干部职工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增强新区建设“主力军”团结协作、顽强奋斗的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区的大规模建设中,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开幕式上,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随着雄安新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这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备受青睐。本次比赛是为了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精神,动员新区群众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加快雄安新区体教融合,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希望各参赛运动员及裁判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运动会谱写“团结、友谊、进步”的乐章,以优异的成绩展现雄安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李鑫 摄

  比赛由雄安新区管委会主办,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党群工作部、雄安集团、雄安新区体育总会、安新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容城县人民政府、雄县人民政府协办。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7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