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安新县行政审批局乔迁揭牌仪式举行

2020-10-11 17:3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1日电 10月9日上午,安新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举行乔迁揭牌仪式。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月冰参加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了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办公情况。

  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安新县建设大街266号(原江轩购物广场),上下三层建筑面积共4000平方米,共设置47个工位,一二层规划设计为未来之厅、人民之厅、样板之厅,三层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立春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厅布局和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听取税务、医保、水电暖等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对综合审批区可办理人社、民政、教育等106项政务服务事项,开展企业开办专区、跨层级联办窗口等予以充分肯定。

高立春一行实地考察安新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建设及业务办理情况。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高立春指出,要学会换位思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开展政务服务工作,并对安新县政务服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高站位,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政务服务需求。二是坚持高标准,持续优化大厅服务环境,完善公示公告、导引等功能,强化帮办团队,大幅度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服务体验感,真正实现便民利企。三是坚持高质量,不断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着力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充分利用智慧化信息系统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3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