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京冀首次线上联合推介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

2020-06-25 09:53:37 来源: 河北日报

  6月24日上午,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主办,主题为“京冀协同 临空腾飞”的第一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京冀联合推介会举办。会上,6个重大项目签约落地。

  本次推介会采取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面向全球知名企业展示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产业布局、招商政策等内容。推介会上,6个重大项目线上签约。其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与京东、顺丰、中关村药谷签订协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与天津华翼蓝天、上海熙麦商务、海康签署协议。据了解,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此次签约的项目与廊坊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定位、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带动廊坊临空经济区成为新时代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着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在土地供应、资金支持、人才引进、住房购房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会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大兴)管委会发布一批具有吸引力和引爆点的招商项目,涉及国际会展中心、国际消费枢纽、综合保税区、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园、自贸区创新服务中心、国际航空总部园等6大项目。(通讯员尹皓伦 记者霍相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