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综合管网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2020-06-23 14:41:59 来源: 长城网

航拍容东片区综合管网工程施工现场。霍少轩 摄

  容东AF社区RDSG-1标段项目,是容东片区市政道路及综合管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标段项目位于容城县城以东、启动区和荣乌高速以北、津保铁路以南、张市村以西,主要包含市政道路7条、桥梁工程6座、综合管(网)廊工程、排水工程等。

  据了解,该项目包含E3路和N4路2条穿湖隧道,总长919米。其中E3路长491米,N4路长428米,设计为双向4车道。穿湖隧道采用放坡开挖施工,结构宽21.1米,高7.3米,底板厚度0.9米,顶板和侧墙厚0.8米。

航拍容东片区综合管网工程施工现场。霍少轩 摄

  为确保项目质量与速度两不误,项目实行工人双班倒、昼夜施工,在原材料、施工工艺等多方面加强管理,并运用高分子复合材料模板强化混凝土浇筑成型质量,实现内实外美。隧道结构防水,采用国内顶级防水材质,强化防水层处理。隧道钢筋采用智能化钢筋工厂,集中加工、统一配送,保障质量标准。穿湖隧道建成后,车辆可从湖底穿隧道而过,既实现容东片区交通路网串通,又不破坏湖面的景致和生态水系的完整性。(记者霍少轩)

容东AF社区RDSG-1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霍少轩 摄

容东AF社区RDSG-1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霍少轩 摄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7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