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冀鄂两省积极推进远程异地评标

2020-05-16 09:25:54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湖北两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召开远程异地分散评标活动专题视频座谈会,重点就共享场地资源、专家资源、提供远程异地评标服务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两省开展跨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加强河北、湖北两省交易中心深入交流合作的有利契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将按照湖北方面具体需求,“倾冀全力”做好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助力湖北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开工,为湖北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努力。(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0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