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雄县妇幼保健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0-05-13 11:42: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13日电(李元闯)5月12日,为了纪念国际护士节,雄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激励和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素质,激发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

岗位急救技能竞赛。朱峙委 摄

  活动中,雄县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以过硬的急救技能、丰富的护理知识在岗位技能竞赛、演讲比赛、护理知识抢答赛等环节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以及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竞赛采取打分制、积分制,技能竞赛、演讲比赛由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分别对医护人员打分,并颁发相应奖品予以表彰。

医护人员宣誓。朱峙委 摄

  活动最后,护士们庄严握起右拳进行宣誓,“终身纯洁, 忠贞职守, 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他们以庄严、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医护事业的忠诚和坚持。

雄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红娟致辞。朱峙委 摄

  雄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张红娟表示,雄县妇幼保健院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专家帮扶为契机,通过比赛庆祝护士节,表彰优秀护士,激励护理人员不断学习进步,坚持“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理念,为保障人民健康做好每一份工作。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1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