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阅读正文

雄安招标丨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2020-03-28 17:44:27 来源: 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本项目为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比选人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配套,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比选。

  一、项目名称、概况和比选范围

  1.项目名称:容城镇城中村小街小巷改造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项目概况:对谷庄、北关和沟西三个村的101条小街巷和住建局至午方北庄村道进行沥青混凝土罩面提升,对路缘石和绿化带缘石改造、绿化带补植、路面检查井井盖更换等;

  3.比选范围:负责本项目的工程、货物、服务等全部招标代理工作。

  二、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行贿受贿的记录声明(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被列入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具有行贿受贿行为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比选);

  3.投入本项目人员人数应不少于3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03月27日至2020年03月3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00分至17时00分,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 http://www.hebpr.cn/)自主网上报名,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注:申请人报名前,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hebpr.cn/)进行注册,按照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注册并核验通过后,即可在通用项目管理V3.0交易综合信息平台上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注册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若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过程中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312-5075321。

  四、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申请人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日10时30分,地点为:容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本次比选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比选人: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保定市容城县容美路2号

  联系人:候占龙

  联系方式:0312-5618908

  代理公司:中冀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保定市瑞祥大街101号尚泉小区写字楼三层

  联系人:燕浩

  联系方式:0312-7510795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4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