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最新通报!雄安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被授予“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荣誉称号

2020-03-27 09:02:32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记者 石萍婷)3月24日,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通报,授予雄安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荣誉称号。

  通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雄安新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决策部署,从新区三县自愿报名援鄂医护人员中优选了10名加入省援鄂医疗队。在疫情前线的一个月时间里,新区援鄂医护人员白衣执甲、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疫情决战,出色完成了一线救治任务,为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雄安力量。在重大考验面前,他们无所畏惧、不辱使命,以人间大爱谱写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出彩篇章,以舍小家为大家的情怀把人生价值书写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报显示,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决定授予由千雅丽、张梓雯、王立阳、牛彩玲、崔丽珍、庄玮玮、武颖、郝艳丽、谷兰兰、徐天韧组成的雄安新区支援湖北医疗队“雄安最美白衣战士(群体)”荣誉称号。

  通报提出,希望获得荣誉的医疗队成员在休整结束后,继续发扬良好作风,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贡献。同时,要珍惜收获,认真总结,为新区其他医务工作者提供学习经验,为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宝贵借鉴。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无畏的情怀,学习他们大爱无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品格,学习他们逆风而行、坚韧不拔、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崇高精神,立足自身岗位,不断拼搏进取,进一步形成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