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文旅工作者:防疫学习两不误

2020-03-27 23:57: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3月27日电(记者石萍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避免人员聚集产生交叉感染,遵照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关于停止举办大型聚集性群众文化旅游活动等事宜的紧急通知》会议精神,自1月24日起,雄安新区所有景区、景点、旅行社全部关闭。

  “由于疫情影响,景区全部关闭,旅行社也停业,整个旅游行业都受到不小的影响。”白洋淀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杨芳说,处于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不能单单考虑经济利益,应该要有责任和担当,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

  在景区关闭的非常时期,文旅部门和景区工作人员不仅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还利用休息时间参加河北省文旅系统推出的“共助文旅、抗击疫情”主题公益线上培训活动,为今后景区提升做准备。

  雄县文保所所长金泽强说:“我们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疫情过后,新区旅游市场仍然潜力巨大,我们对雄安新区旅游产业充满信心。”

  此外,河北省旅游协会推出了“金牌导游云课堂”系列公益课程。2月28日“金牌导游云课堂”首次线上开课,吸引了2035人次观看,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我们要充分利用疫情待岗这一时机,提升自己专业素养。”全国金牌导游李婧说,相信旅游业的明天仍是美好的。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3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