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最新通知!河北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

2020-03-02 18:28:42 来源: 河北日报

  2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对进一步加强大中小学校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我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

  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我省大中小学、幼儿园继续推迟开学。延期开学期间大中小学继续开展在线教育,学生不到校。后续到校学习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期间,各类教育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省教育厅要求,各大中小学校要加强延期开学期间在线教育教学,充分利用国家、省、市、校在线课程资源,确保教学质量。

  落实家长对幼儿的看护责任。延期开学期间幼儿园不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家长要切实担负起对幼儿的看护责任。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和措施。各地各学校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包联责任制度等,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学前要对校园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宣传普及防控知识。

  抓好年度教育重点工作。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教育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目标任务。(河北日报记者马利、桑珊)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