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省征集第二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项目

2020-03-01 09:30:24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我省征集第二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项目

  记者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面向全省开展第二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项目征集。

  据介绍,项目征集方向包括加强对病例系统性总结分析研究,进一步强化对新冠肺炎在传染、传播、致病机理以及临床救治方面的认识和总结提升;关注隐性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治愈出院患者的相关研究;病毒检测、监测技术及产品研究;防护产品及装备研究;药物及疫苗研发。各有关单位需于3月7日前,将征集项目材料报送至所在地市科技局。各市科技局研究遴选后,于3月10日前将项目相关材料推荐至省科技厅。省属高校和省属医疗机构项目需求于3月10日前,直接报送至省科技厅。(记者王璐丹)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