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绿博园

2020-03-01 09:19:07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全省雄安绿博园建设视频调度会要求

  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绿博园

  2月29日,全省雄安绿博园建设视频调度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桐利指出,建设雄安绿博园,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雄安新区生态建设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落实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总体规划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美丽河北、打造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雄安绿博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要求,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举全省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绿博园,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袁桐利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与雄安绿博园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好人员排查和日常管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亮点,构建科学统一的规划设计体系。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加快土地征收,抓紧启动公共区域配套设施建设,备足苗木等物资设备,尽快进场施工,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热潮。要完善征地拆迁安置补偿政策,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强化督导奖惩,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记者曹智)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95826